close

blog1.jpg

父親家族裡唯一僅存的長輩-奶奶在去年年後過逝之後,今年是第一個全家都沒有返鄉過年的春節,應該也是父親離家多年來,第一次年初一沒有在嘉義渡過。今年的年初一,一早全家人便一起到供奉奶奶的寺廟祭拜奶奶,隨後才一家人到老街走走。

搭配著我在上週才開始的感冒,年初一的桃園大溪之旅就是咳嗽頭昏呼吸困難啊~(其實直到今天還是如此orz)

年初二爸媽約我們一同搭車的猴硐玩耍,計程車到車站後換搭火車(電車上根本沒空調擠得滿身汗),猴硐當日的遊客多得嚇人,光是中午吃飯都等上三四十分鐘,好險天氣不錯我們玩到下午四點才搭車返家~

年初三自由活動,午後印完前一日POGO照片後媽媽又提議要去淡水,不過爸爸開車載我們出門後車開到五股就動彈不得,而且大概因為已經連吃六天感冒藥的緣故我又胃痛到不行,不到一小時就放我回家(笑)。爸媽自己改搭公車換捷運到淡水玩~聽爸爸回來描述,他第一次體驗到男生上廁所竟然也要排隊。(男生實在太好命啦,是說女生上廁所幾乎不管何時只要是假日都得排隊啊!)

「真的不要看新聞而去相同地方玩樂~」

初四一早因為爸媽在前一日看了節目介紹,早上就打電話約我跟弟弟到內湖碧山巖,不過因為我感冒沒好胃痛加頭痛到頂點,而弟弟大概是快要收假了覺得當宅男比出門看人好,所以爸媽依舊自己搭車出門。下午回來後,爸爸只淡淡的說,真的不要看電視就去電視上介紹的地方啊,人多到不行連要搭個計程車下山都招不到空車。(笑)

初五終於可以看醫生,從來沒有這麼期待一早看診(羞),懶得參加吃吃喝喝的家族聚會,還是在家看影片騎腳踏車的好,真希望快點恢復正常日子/其實是希望生病快點好起來啊。

不過再過兩天國際書展就要開始了,好期待呢。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