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:2007年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第一天參觀時,才發現楊照老師在24日星期日下午2:00-2:30在印刻有簽名會。於是,原本是星期六要找小芸兒到書展的我,馬上打電話通知她:我們計畫改變。改成星期日。因為星期日這天非常需要有人幫忙拍照。(笑)

其實,平時聽楊照老師的講座或演講會後,應該也可以請老師簽名?不過,既然出版社都特地舉辦了,身為fans的怎能不去參加咧。


















(小芸兒攝影。以上都還沒輪到我~)



這張就是正在簽我的XD

簽名會時,我有先說:「我非常喜歡老師寫的小說唷^^。」

老師還頻頻說:「謝謝!」

很仔細的問了我的名字,還考慮了一下才寫下。(應該是擔心寫錯?)簽名後當然有握手表示謝意啦!手好溫暖!

(因握手而有『撒小花』的部分,請參考我的msn網誌>///<


簽完後,我就跑到一旁審視小芸兒幫我拍的照片。還被小芸兒慫恿跟老師拍照!(小芸兒呀小芸兒,妳怎麼如此機靈?)


啊,我會害羞耶。

然後就聽到主持人說:害羞什麼.....沒關係,上前拍合照啊!
(笑)

楊照老師本人真是親切的不得了!





當日最呆的應該是我竟然單純的認為一個人只能簽一本!?所以,我真的只帶了我最喜歡的『背過身的瞬間』。

然後看著排在我前面等簽名的朋友們,人手最少一本,還有人拿四本咧orz。早知道我就把家裡的全部帶去!!!!!

好可惜。(只好安慰自己其實隨時都有機會!?)


總之,回家後還是很高興的炫耀著書本內的簽名

嘻嘻。


相關參考:
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(上)
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(下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