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書展已經好幾年沒逛過除了世貿一館以外的區域,要不是看到文具版版友的分享文(其實是勸敗文吧XD)也不知道世貿三館有便宜的文具可買。早上聽完講座後就直奔三館的文具區,不過一路上要拒絕超多推銷小朋友圖書玩具等等推銷員(果然跟一館一樣幾乎變成市場了咩)。筆類與紙類的文具我都沒多注意,只是尋找著印台跟貼紙的區域~

印台1.jpg

印台價格真的很便宜,三色$30、雙色$25、單色$15,最後選了七個共十四色。

回家後馬上試蓋在1101上面,顏色果然很飽和很顯色,試印的第一、二排紅藍綠色系算是很基本的顏色,而且這樣的價格(不要管入場的票價)真的很划算。試印的第三排桃紅、藍綠、粉紅、淡紫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四色,印起來很漂亮呢!

明天是最後一天了,可能會再多買幾個來屯貨XD。不過,比較可惜的是今天去現場顏色沒有很齊全,看到印台紙卡上有一個是很淡的淺紫色,但現場挖了半天都沒有,問了工作人員明天好像也不會補貨了。


印台2.jpg

唯一缺點是蓋在1101上會透過去唷~(笑)對很多人來說這可能是大缺點,因為我幾乎每頁都會貼東西,所以透不透紙是沒有太大差別。

下圖(有兔子照片的部分)即是試色的背面,用pogo印照片貼上去就看不到啦~


貼紙1.jpg

Disney貼紙是另一個想採買的東西,就在印台斜對面的攤位。看最多人在選12張$50的攤位就是了(笑),挑選的花車不時都擠滿選貼紙的人潮啊,我直接往室內移動看掛在牆上的貼紙。

牆上的貼紙價格不一不過都相當便宜,後來選了一張十元(買五送一)的部分。

雖然它寫的是一張,不過我選的五包維尼貼紙每包都是八張(內容物是四款各兩張)呦,再加上兩張一組的對話框貼紙(內容物是50張小對話框),等於是42張貼紙只要五十元~好便宜~


貼紙2.jpg

其實現場工作人員一直介紹Disney禮盒組三盒只要$100想說家裡沒有小朋友就沒太大的興趣,想不到它的內容物也是有好長好大張的貼紙啊,沒注意看果然誤會它了,以為是小朋友的鉛筆盒禮盒之類的~想不到貼紙其實是捲起來的~(約有490小張)就先選了米奇維尼與公主款式。


貼紙3.jpg

禮盒內最上面是捲起來的四張長貼紙大約400小張,左下角我以為是貼紙簿的東西竟然是小本著色畫冊(這樣我比較沒用到應該會寄給姪女畫畫),右下角則是亮面貼紙。

跟整包才十元的維尼貼紙比起來稍微遜色一點,不過真的還是很便宜,為了貼紙明天可能會再去買其他款式。(如果沒被大家搶光的話XD)

明天是書展最後一天了,雖然大家都說不會補貨了,不過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更便宜的東西好採買呢。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