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要上課前,又在誠品晒書節的場地繞了繞。三本五百的中文書籍內,竟然有日本推理小說家土屋隆夫呢。其實還有柳美里等等等,不過我之前都買了orz(我看不少人的籃子內都還能滿載而歸咧~)

剛好我的土屋隆夫還缺少123冊,會場也只有賣1237(應該是挑定價低的特賣?),所以就在下課後把他們帶回家了。三本五百這樣的價格約為定價的59折!便宜啊~

(眼睛閃閃發亮貌)

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集體現象?

我發現近日特賣書的出版社應該不少,就如同前一陣子只要一家辦旅遊類書特展,其他家就起而效之的情形同。不過不論如何,得到好處的應該都是從中尋到寶的書迷吧!?

呵。


另一個我終於了解的事,就是書單果然是要開得落落長!千萬別急在一時之間買書,否則就少了特賣中尋寶的快樂囉。好幾次以為79折應該就是最低價的我,總會在看到66折特賣時搥胸頓足啊。


畢竟積少成多的飲恨也是很可怕的。

難怪我看聰明的網友總是有著長串的書單!(笑)就像等著百貨公司特賣的女生們,一有特賣活動再蜂擁而上。


再想想,又好一陣子沒去二手書店翻書了‧‧‧‧‧不過我最近開始對簡體字的版本很著迷、因為很便宜(?)突然覺得,有空真應該去尋寶一下才對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