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晚到今天,我幾乎被困在BBS內的HarryPotter版上。然後我的心情從期待驚訝心寒到累了。

還真的累了呢!(嘆,多希望一切都是一場夢。)

最妙的是看到網友分享如何吃書的網站,還真有外國網友要吃書嗎?(笑)來把第七集煮成Pasta‧‧‧‧‧

真的很多人要吃書了。

還記得前些時候才在討論XXXorOOO死的話,就要吃書兼飛到英國跟JK抗議!現在可以準備來吃,或者去訂機票了。呵呵呵呵呵(苦笑~)。


不過,我想我星期六還是會在書店內翻翻大家證實的某些內容。因為如果沒有親自看到,果然還是會很不甘心咧。(中文版要等年底了~)


唉。無力的結束。想到從第一集(1997年?)到現在的結束,還真有"空虛感"。

不過往好處想,以後終於不用再等待HarryPotter囉!(除非JK又想來個前後傳orz)


算是解脫了~


HarryPotter Bye-Bye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