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誠品晒書節‧會員限定日。

早在前兩天就預先報備,因此今天上午就直接前往書店。沒在開門時到達的缺憾就是我進會場時,各個花車書櫃前都擠滿了人,大家的手上抱著一疊、腳邊的籃子也都堆滿產品。天啊,我才晚一小時到,會場就擠成一團了。

低價的日文雜誌是我最先入手的商品,只需要三分之一的價格、真是令人快樂!不過比起其他人,只拿了五本的我還真是小兒科咧。

文具類任選三樣兩折!幾乎都擠不進去><。直到繞第三圈時,我有意思意思地挑選了三個進口的印章,折扣後一個只要$33。(喜)

英文書籍,會場不乏購買大本設計與建築類的人群,看起來喜歡的(最近很迷建築類~)折扣後竟然也還要一千出頭!已經是三到五折的價格囉,但是對於小貧的我還是快點放下好了。

(快結帳前,還看到一本有兩面奈良美智的,超可愛,可是也是要一千多。只好默默地放下......請列入我的生日禮物清單!>///<)

日文類的書籍多數是五折,也有小部分三折。本來拿了京都與美術館系列的叢書、合算一下、還是算了吧!(笑)等有機會去玩時再買二手的即可。

中文圖書,簡體字也是對折。不過簡體書我事先完全沒做任何功課!反而找到想買的歷史類書籍時,還懷疑起作者跟出版商呢!(竟然沒介紹作者耶~)哈哈、想說簡體字的書籍要有人介紹才敢買。

不過誠品應該也不可能進些沒信譽的圖書、影響自己的聲譽。所以之後也還是會去買幾本與中國相關的歷史書籍,一本才一百多塊,真的是物美價廉耶。

繁體字的中文圖書今天只有一些,不過都是6.6折的低價!當場就抱了「意中的建築」回家,(原價$800)慶幸自己上次誠品賣7.5折時沒買。

這套書(上下兩本)我已經在書店翻閱不下五次、內容都看完了、每次都對它的價格望之卻步啊!不過內容真的很棒、有助於我的幻想空間,哈哈,是遲早要買的。

尾聲、還抱了一些誠品的自製產品,再加上三本$99的誠品好讀(已經找了好久的某本~^^)。


後續:

結帳後已經累翻了!把書提出店外,本來想好好的來吃我的早午餐兼看書,但是看到公車後還是決定先到車站再說。

兩大袋的書真的很重!看了一下手錶下午2:20,乾脆先回家放書再回台北上課吧。

乾脆打電話回家叫爸爸到站牌下來幫我拿書吧‧‧‧‧‧

(笑)這樣我可以直接到對面搭車回台北~


打電話回家:

我:媽媽、現在爸爸有沒有空?叫爸爸到ooo先幫我拿書回家!

媽:咦?妳把書放在ooo喔?

我:沒有呀!我現在還在公車上。書太重、我就先搭車回來放書,再去上課~要爸爸現在馬上出門喔、我要到了。

媽:好。
  老公~~~~~

(笑)在媽媽掛斷電話前、我聽到媽媽大叫爸爸!應該是要他立即出門~

辛苦了、我的家人。啾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