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611.JPG

上週才剛從日本回來再看到明年Disney的活動,還真想馬上排起行程呢。

遊戲排很久腳很痠、不管哪天人都超多但是真的很好玩的Disney啊。(照片拍攝於20090928星期一Disneyland)

-----

我愛愛麗絲。所以麻煩行程排到四月初。

-----

以下文章內容引用:http://dpop.twintail.tw/ (感謝PTT SanzeninNagi)

 

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

01/01~01/05 新年慶祝活動

01/20~03/19 "Disney’s Power of Music!"NEW
灰姑娘城堡前將出現大型舞台,迪士尼夥伴們將在此演出現場音樂祭。
所有人都會被這場熱力四射、充滿迪士尼風格的演唱會深深吸引。

04/01~06/30 "Disney Easter Wonderland"NEW
以愛麗絲為主題的活動,有全新遊行。

07/01~07/07 七夕活動

7月上旬~8月下旬 "清涼一夏!" & 全新夜間表演NEW & "迪士尼小子夏日探險"

9月上旬~10月下旬 "迪士尼萬聖月" (全新遊行!)NEW

11月上旬~12/25 耶誕活動 (名稱未定)

東京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Sea

01/01~01/05 新年慶祝活動 (虎年...所以主角是...Chandu??)

04/01~06/30 "春季嘉年華" (主題跟2009年一樣是Tinker Bell和她的好朋友們)

07/01~07/07 七夕活動

7月上旬~8月下旬 "奇奇蒂蒂消暑大行動!" & "營火之舞" & "迪士尼小子夏日探險"

9月上旬~10月下旬 "迪士尼萬聖月" (預料表演跟今年差不多)

11月上旬~12/25 耶誕活動 (名稱未定,在美國海濱水岸公園有舞台表演) NEW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