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。呵。
明明與會的親友就都是鐘錶同業!
偏偏婚禮上卻一點都無法知道時間!
除了「我們的肚子」!!!!!

四個小妞中第一個發聲說餓的是二表姊!
根據我的估算!
(1)
大表姊應該是有聰明的在下午吃東西!
因為這場婚宴都是不合適她的海鮮。
(2)
小表妹應該是忙到昏天暗地沒看到食物不覺得餓!
畢竟這場婚宴是她大哥的婚禮。
(3)
我則是已經先聽過朋友收禮金的經驗!
我娘也聰明的讓我們赴宴前先吃東西。

所以!
只有單純的二表姊大約在六點半就餓了~
二姊:「可不可以拿個餅干什麼的?」
喔~
我本來真的有打算帶東西在包包裡的!!!!!
但是忘了orz
現場怎麼可能有零食!!!!!

很好~很好~跟小芸兒說的差不多!!!!!

當裡面開始大吃大喝時~
大姨丈跟大表哥還都出來了三次
叫我們趕快進去~
他們一直擔心我們沒位子!
收禮金果然就像小芸兒說的一樣!
後來還真的完全沒有位子!

嗚~嗚~
但是錢還沒有算好阿=ˍ=
而且還有人陸續前來~

一大把的鈔票在手!真的完全沒感覺!
一直數!一直數!真想把鈔票都丟掉!
笑~反正還不是要付給餐廳!!!!!
我們數錢的過程中!
大概有三個以上的人看到我們在算錢!
要我們小心~
哈!哈!真的很多騙子吧!
管它的咧~

後來!
大姨丈忍不住還幫我們收起東西~
笑!喝醉了嗎?

後來進去吃飯時已經是8:30了~
我的照片可以做證!!!!!  ><”

未完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