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!!!!
你沒有看錯標題!!!!!
我舅舅跟舅媽哭了!!!!!在婚禮上!!!!!


此時我附近有發出:「咦!不是新娘的爸媽才該哭嗎?」

我覺得大家都嚇一跳~
致詞後就忍不住!?


我想他們應該是認知到兒子要被搶走了.....
阿!不是啦不是啦~是兒子長大了!呵呵!

我看這種情形!
下次我表弟跟我弟結婚!
我一定會哭吧~
記得千萬別找姊姊我說話!

因為小男孩長大後果然會拋棄姊姊~~~~~
嗚~
我要先去練習!!!

(謎之聲:這個瘋子是沒睡飽嗎?!)

嗚~

未完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