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錯!!!!!你沒看錯!!!!!
這就是此場婚禮的福利!!!!!(笑)

邊收禮金邊請客人簽名的我們~
還負責謝卡的銷售量!
其實是剛開始我們忘了請大家索取!?

後來~
我們開始努力推銷!
(謎之聲:妳們在拼業績嗎?)
連小侄女都幫忙排起謝卡!!!
雖然後來有點亂>ˍ<
呵~呵~

此時!大表姊偷偷的在簽名巾上畫愛心!!!!!
別以為我沒看到!!!!!
哈哈
「我有拍下來!大表姊就是犯人!」
(謎之聲:妳是柯南上身喔!=ˍ=)

「來喔!來喔!趕快收集。」
「一組四張!保證絕對比收集KT貓容易。」
以上為:我的內心os!!!!!(嘻)

舅舅:「現在有拿謝卡!下週到ox鐘錶店有打折。」
喔!既然主人家都這樣說了~
我不A個一疊怎能符合現在的時事?!

正當我跟大表姊拿起整疊~
舅舅:「咦~親戚不算!難不成妳們要我陪錢。」
哈!!!!!
我說:「沒阿~我們是要分給朋友!!!」
(嘻!我真是聰明!)
不過後來當然還是沒拿啦~
抱歉讓大家失望了!!!!!

喔!喔!我自己忘了拿一組留做紀念~

而且
我必須誠實的說:就算我舅跟表哥們都在販賣鐘錶!
我手上的錶還不是我去百貨公司買的~
笑。。。。。

未完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