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都要等到睡醒後的一到兩小時過後,我才會突然想到『昨晚是否有發夢』。(笑,除非是鬼故事那種,不然不花一時半刻的還真想不起來。)

我,"很相信"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這件事!所以就算是前一天沒想的人進入了我的夢中,我也會事後檢討,是不是我潛意識裡太思念他or她了呢?(笑)

做夢影響我的睡眠品質!!!!!

昨晚,仔細論述應該是今早,我又夢到一大票人了,場景還不斷地更換~。

(我的頭好昏,這個故事告訴我:果然照片與MSN都是禍害XD)

人:高中同學與我。
事:討論像大學報告般的作業、兩女爭一男的蠢事。
時:現在。
地:國小教室、大學同學的家(?)。
物:課本、待寫的作業。

(推測)夢的解析:
爸爸應該會說:妳睏鄉椎。(台語)
媽媽應該會說:鄉贏。(台語)
call in 到解夢專家或解夢台應該會說:小姐,阿妳對人生的方向很迷惘喔。(台灣國語)

(笑)

其實也不常是如此紊亂的夢啊,偶而也會夢到我可以口齒流利的跟我的偶像聊天。真是快樂時光.....(眼睛閃閃發亮貌)

(笑)

媽媽有一本「夢的解析」,我記得小時候(約高中前),如果我做了奇怪的夢,睡醒告訴媽媽後,她都會去翻那本書!然後告訴我大約是怎樣才會做這樣的夢。

當時,我是一個很、非常、十分疑神疑鬼的小孩。雖然解析了夢境,但是更覺得不安。

因為,解釋的夢境常常是預言某事發生.....如果是撿到錢就好.....但是,當然不可能都是好事阿~

其他的預言常常令我不安。

年紀增長,我自己會跑去讀「夢的解析」後,我終於認清了一件事:『與其因為解析影響我的生活,還不如不要亂想比較不會亂做夢』。

「夢的解析」後來也被我們束之高閣了。不看也比較不會自己嚇自己,比較不會亂想。

(笑)

希望是好事連連,好夢連連。那些奇怪與我想忘掉的人,別再跑進來我的夢中啦。

做夢實在太可怕了啊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