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小寶也想吃飼料XD (那明明是狗狗的食物,瞧牠一臉期待。)

 「快點給我吃!」 (小寶在叫時,會揮動翅膀。)(極難得拍到的一張~)

 站在高崗上。 (平時在外玩耍的『寶位』~)

 飛到我肩膀上。也想研究相機嗎? (笑,這張自拍。)

 小寶跟爸爸的「對談」。每天都要來練習一下。

爸:小寶.....你沒說「有」!
牠:啾!(會頭側一邊的叫一聲當做回答)

小寶很聰明唷!

 在爸爸手上就會『超極乖』,還看鏡頭咧。

正面,根本就是大嘴鳥啊。

小寶:「爸爸快點陪我玩!」

小寶超愛在爸爸的工作台上跑來跑去的,還會一邊啾啾叫的要爸爸陪牠玩一下才行。
不然,牠會生氣地咬人唷!

耳朵、脖子、手指頭,都是牠的最愛XD

最近會咬我的掌心!牠大概發現咬掌心我最會叫痛吧~(笑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(18限的冷笑話分隔線)

在我要幫小寶拍照片之前,中午,吃飯後。

我:我要幫小寶拍寫真集,拿去賣,賺大錢。(想錢想瘋了?)
爸:那不就要把牠褲子脫下來!!!!!
我:.....(=_=)

跟媽媽、弟弟說了爸爸所說的冷笑話後,大家都快笑翻了。

我:爸爸竟然要讓小寶露第三點拍照!!!!!(笑)
媽:第三點?我怎麼沒看過另外兩點。(噗)
我:嗯~

(抱歉阿,我的家人形象全毀。)

(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