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情提要:
某日,在準備午餐的同時,媽媽興沖沖地要我看廚房旁的東西。

我:咦?馬鈴薯蹦出芽了耶。
媽:對啊!放太久了.....

我:好可愛喔。我要養他們。(謎之聲:又不是寵物!還養咧!)

把馬鈴薯帶到樓上後,老是覺得後花園有虫的我,就決定要把他們放到陽台的盒子裡。

然後,因為馬鈴薯不會叫,所以我其實只記得在前兩天澆水。之後完全忘掉。

笑。

爸爸大概受不了我的三分鐘熱度,就自己幫我決定把馬鈴薯們放到陽台盆栽的土壤上。還努力的幫我灌溉他們。

上週,爸爸突然跟我說:「妳有看到馬鈴薯開花了嗎!?」

「蛤?開花?」

馬上跑去看之後~

「啊~啊~啊~好噁心的馬鈴薯!」
「爸爸,馬鈴薯的芽越長越大越多。」
.....

「媽媽我跟你說喔,馬鈴薯開花了,但是身體好噁心。」
「弟弟我告訴你,馬鈴薯開花了,不過芽很噁心。」

(想到就起雞皮疙瘩~)


好漂亮!好漂亮的花唷!我覺得好像鈴蘭花(?)

亭亭玉立咧。

已經向下沉淪。(紮根~)

你看!一團一團.....(-_-)

接近土壤的部分會生出細小的根。

隱隱約約~~~~~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

近看一大團.....-_-"

算了!!!!!快後退~

整體發育完好,和其他植物融合一體。

沒開閃光燈還蠻像萬年青的。

最後,讓我們再看一眼美好的花朵。

快讓大家忘掉那些噁心的畫面!

笑。
其實旁邊還有蕃薯。(也是從廚房搬來的^^")

他們長出爸爸所說的:『不可以吃的蕃薯葉』。

也是生氣勃勃地長得高又壯。


尾聲,請一起來思考這個課題:
怎麼Natsumi所管理的廚房,最後都會讓『食物』變『植物』。

羞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