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課後在忠孝東路旁等車。(很適合逛街的天氣,不過晚了。快回家。)

睽違一年沒購買的日雜ViVi、CanCam。(十二月有重要節日,當然要買囉!.....隨便的藉口~)

Cool CARD:台北市的吉祥物浮球。(蕭青陽設計)

Cool CARD:桃花饅頭摩天輪。(笑)

夜。全然無所知、卻有所得.....

晚上搭車上課,果然在台北車站附近塞了一下。
匆忙趕到上課地點,慶幸老師還沒開始上課,不過卻也驚訝『前面的人』.....還真多!

今天很茫然。即使『圖像很多、分析詳盡』。
不過,在末一小時,我的內心os:「蛤?啥?完全不懂。」(日語呈現)(笑)

套一句楊照老師所說,大體的意思為:「不要以為你看不懂的書就是爛!」
我想,今天上的就是那種我不懂,但是是另外一種新知的接收?(安慰自己~)

嗯!
下週應該會好一點。(再一次的安慰自己~)

今天天氣很好唷。
而且我又發現村上春樹出了新書終於悲哀的外國語

我的書單已經『長』到不行了。

真好真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