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收到宅急便送來的『餅』,是已嫁作人婦的表妹請小表妹從台中娘家寄來的。今年的中秋節月餅第一發!(感動ing)
(心裡OS:等待好久,終於來了!來了!還以為今年的中秋節大家都忘了。///)



(笑)

每次收到任何禮盒,就算當下不想吃,也想馬上打開來看看。

媽:蛋黃酥啊!

(默)我盯著一直看,想說這是什麼東西.....

我:這明明就是圓形的核桃酥咩!(噗)爸爸你看,你看,每個都有爆裂的痕跡!太酥了!!!!!




嗯,爸爸默認。

後來,打算等中秋節拜拜後再食用的我們,在媽媽的吆喝下,我們吃了.....

-----果然是既香又穌的蛋黃酥啊。

(別想問我熱量,我不知道我不知道XD)


ps:其實我還發現了一盒阿姨送的三Q餅!!!!!(噗)但,希望大家別擠在這兩天送禮,否則原本滿心期待的我,應該會因為看到太多禮盒而發怒吧。
   (羞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