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為什麼,總之早起的時候我就會鼻子過敏!!!!!
(瘋狂地流鼻水.....orz)

這種情形是何時發生的呢???

反正,好像從大學後期之後一直到上班後的現在,九點之後起床的我,才是正常的我。

(我的課跟上班時間好像都是十點後!?)
(所以,一直很羨慕能夠早起的正常上班族;;;身邊的人好像都是早上八九點就要到辦公室呢!好佩服!)

大概就是這樣,早起的我好像不太適應。(空氣中的分子不對勁啊~)


狂打噴涕!!!!!


嗯!衛生紙不離手的我,果然還是不能做啥大事.....///。(看新聞?睡去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