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翻天XD

我快笑翻天了,真的。
(連爸爸媽媽都制止我超過三次!但,還是不能阻止我繼續瘋狂下去。笑。.....好險沉淪的不只我一人。)

我現在超喜歡"定春"!!!!!

原因呀!我沒辦法跟你們解釋.....
我的描述常常出錯^^”.....
請自己體會喔,是要看了『銀魂』才會知道!!!!!


「定春怎麼那麼可愛~」這是我最近三天常說的話。
「真是太可愛啦!哈~哈~哈~哈~哈~」伴隨著我瘋狂的笑聲!

我爸媽今天已經習慣丶認命了。(羞)


『銀魂』是漫畫!(為了某個我崇拜的作者才去拜讀的漫畫!)

還沒看之前,我先知道了某些朋友喜歡的角色,看的時候特別去注意。

但是!!! 大家喜歡的都是人類嗎?
雖然有點奇怪,但是我喜歡的是"定春"呀~

特別是『當牠含住人類的腦袋!』笑。沒看過的人真的無法體會呢。

所以,
請有空閒時間的人務必欣賞一下。

真的會笑翻天唷!!!(敝人弟弟已被感染!)

附加:
1漫畫中的人物描述:『定春是巨大宇宙生物,經常咬人。』
2我個人看起來就是:『定春是白色毛絨大狗,非常可愛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