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69.jpg

 

我的小寶貝旺財,月底已經在家裡住滿五個月啦!所以她應該是半歲大了?目前應該已經是完全長大。前一陣子爸爸老是告訴我她還會更大。(嚇)她不是迷你兔嗎?

 

蠻常跟她玩抱抱的遊戲,不過她每天都要不停地掙脫我的懷抱就是了。(淚)她是隻不愛被抱的兔子!!!!!

 

八月底我第一次聽到她跺腳,發現聲音的來源不是吵著咬碗要飼料喔,是自己在籠子裡用後腳跺腳耶!好可愛XD(其實我是變態的主人~)

 

DSC_0270.jpgDSC_0271.jpg

 

後來安撫了好一陣子,最近就又好了,恢復懶洋洋躺在籠子裡(聽說這是安心的表現?我們靠近籠子她還是躺著哩XXXXXD)。

 

 

 

題外話:這兩週我已經去看了三次醫生感冒還沒完全好這樣。自己也很擔心!所以最近應該會一直休息。否則我都不知道月底那個行程要怎麼辦了= =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