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了,昨天其實就很想說呢!

對於那種從前看書裡描述的男女情節。作者時常將被拋下的一方,描繪的個性懂事又體貼,最後都會說出那些希望你過得快樂就好的話的人.....。




我簡直無法忍受!!!!!


(到昨天前都還能接受???)
因為,我"真正"想說的其實是:「我不會祝福你的。」


(以前被我騙的人???算了XD)

真的,一般的正常人才沒那麼大方呢。(請別因為書看多了就這樣以為.....orz)
就算我現在很幸福,我也不想祝福你幸福快樂之類的。
那樣太假了。


沒詛咒你,就算你好運。(笑)我有部分的毀滅性人格(?)。

被別人搶走!又或者你甘心跟別人走都沒關係!走了就算了!請別希望我會為你祝福。

 那是不.可.能.的。 哈哈。



咦,其實我是正常人咩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