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★★


為了搭配今年寒冷的冬天,除夕這天、我們家徹底執行圍爐任務!
年夜菜+吃火鍋還兼烤傳統的火爐呢。  你,圍爐了嗎?

祝大家新年快樂、紅包塞滿袋唷!



傳統的小火爐小到不行,是當初搬新家需要的火爐,應該是太久沒升火了?媽媽努力地弄了好久,全家都被木碳的煙『燻』了一會兒,後來媽媽還搞笑的把湯鍋拿到上面煮!可惜當時手邊沒有相機拍照,否則就可以讓大家看看煮沸了沒?(笑)

媽媽一直強調:妳看!鍋邊的湯在動、應該是要滾啦。

好吧!看在今天也是媽媽的國曆生日分上,我就配合一下好了XD




創作者介紹

Natsumi的任性園地

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kelly
  • 原本以為在鄉下才能看到的小火爐
    沒想到你們家也有
    真是太神奇了阿
    火爐一端出來
    整個過年的氣氛都來了呢
    呵呵
  • 唯一要小心的是「要打開窗戶」!
    否則充斥二氧化碳咧~
    (嚇)

    natsumilin 於 2008/02/13 22:55 回覆

  • oou80777
  • 鼠年行運,好運旺旺來~~
    馨是小美女~~
  • 感謝祝福唷^^

    希望可以多賺錢是真的XD

    natsumilin 於 2008/02/15 20:3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