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同我的標題,此文是要來炫耀新禮物的。

在我(2007年生日)已經得到了弟弟贈送的桌上型電腦的主機後,非常幸運地,弟弟在我從香港返台的那天(新年2008.01.01)參加公司的新春活動!

幾百人的抽獎當中、這次是抽到頭獎SONY VAIO-CR25T一台!(VGN-CR25T/N(風華金─2G 升級版))如同去年抽到二獎一樣,這台電腦想當然耳、又變成我的禮物了



VAIO Online - 台灣Sony VAIO 官方網站

弟弟今天去繳了贈予稅後,我就得到它啦。哈哈哈。以後我就可以抱著筆電自由地跑來跑去了.....||


附贈的背袋也太像PORTER了吧?要不是又下角有VAIO字樣,第一眼一定都會誤會orz




另,弟弟真的是一個好孩子,我要趁他現在還沒有老婆時,默默地A走目前的好處。


謎之聲:.....變成可怕的姊姊啦!.....其實一直都是可怕的姊姊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