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官網:都會酒店

在香港的四天三夜旅行中、我大約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都會海逸酒店裡享受電話服務VS看電視.....||(lonnie從家裡打電話跟我聊天
充分的利用房間內所有的一切!畢竟回國後我發現,我的購物費用竟然還遠低過酒店的住宿費用很多很多.....。

以下四張照片By CASIO EX-S880












要跨年的這天,我超早就起來準備要去中環找lonnie,窗外景色很漂亮喔!畢竟是二十樓高^^不會地震的香港真好~

下面就是游泳池與SPA服務,不過都沒去使用!除了游泳池之外的其他設施還要另外預約付費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