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的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是從一月十九日至三月二日。【櫻桃小丸子主題樂園下月台北交博館登場】買了預售票的我,拖拖拉拉的直到2月24日,才拉著家人陪我前往。不過,前兩天網路新聞報導: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延至四月初!吼,那我先前是在趕什麼?

「你們姊弟兩自己進去吧!我跟爸爸坐在這邊等你們!」選了星期日下午去的我們,看到滿滿滿的人潮,爸媽差點就在門口放棄。當然最後還是在我的逼迫下進入參觀。

主題樂園內的擺設,就如同有去過的網友描述的,是很多立牌的拍照館。人太多的情況下,常常在熱門的人物旁擠滿一堆等待拍照的人。可以拍到野口跟小丸子,我就很高興了!媽媽則是選擇花輪合照!其他的就走走看看囉!

先前在很多網友的相簿內就看過了將近全館的照片!非假日來才可以瘋狂猛拍啊!所以就放上幾張照片留念就好^^














遊樂園活動結束後,弟弟跟我們不同路的到台北購物,我跟爸媽一起搭捷運吃東西後再轉車回家。

想不到才剛下公車在巷口商店看東西時,遇到從台北回來的弟弟!是說我們一家人真的有默契,最後還是一起回家了。(笑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