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光飛逝~
新年的假期即將進入尾聲,整個年假真的是既濕又冷的、沒特別到哪裡玩,想不到明天就是上班開工的日子。

跟去年年初一就來我家玩耍(兼幫忙吃一些年菜)相比,今年依然配合蔡小玲的休假時間,延宕至初五這天才來家裡聚餐。已經是年初五了、年菜也都吃得差不多、於是就請大家吃我的拿手菜『火鍋』啦。(謎之聲:是自己愛吃火鍋逼大家接受吧.....)

真的是多人一起吃飯比較有趣咧!
不過陳小臻跟蔡小君還帶禮物拜訪.....真的是想被我打.....下次拿酒來就好啦。(吃飯前的花絮就是:爸爸媽媽我跟弟弟加上蔡小君都不停地跟酒瓶上的軟木塞奮戰!說易行難、差點被瓶蓋打敗。)

喝茶是為了醒酒嗎?
看了目前發燒中的xx照,我猜想大家都有點被嚇到。
八點過後,移動到樓上喝茶聊是非。沒有小孩的打擾,大家好像比較可以命中主題『大家的媽媽都是大好人』!有一些問題是我們無法解決的,但是可以說一說兼罵一罵、算是可以一吐怒氣啦。

11:30大家要去搭末班車!?
終於,後來都放棄公車互相幫忙騎車回家了.....蔡小君so sweet!

留下來的杯盤狼藉啊!就讓我自己默默地回憶吧!



沒洗杯子就跑回家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