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今天比平時更早開始『務農的工作』。看我放下手邊的事情又拿著相機想跟小雞兒玩,於是就問我:要不要拍芭樂啊?爸爸弄給妳拍。孝順如我,當然是連忙說好,完全不管腳邊的蚊子小蟲,快樂地拍起照片來。(呵呵)

後來果然被叮了幾包.....><"


在濃蔭中,其實我很害怕蟲蟲會不經意地出現。

 

由下往上拍的原因是我怕拍到別人家~

 


 

拍的一段小雞兒的影片有些不清.....相機不受我控制!我有點想丟掉她~
這豈是有點要求完美的我所能忍受的?哭,要不是現在沒錢,不然我早就買新相機了。(警告我的相機。如果她懂的話?)

 







註:
想換單眼相機了。
我發現我的F88已經無法滿足我(隨心所欲地拍照)。所以如果有好推薦!拜託大家留言給我囉~^^
當然有空我也會自己慢慢找啦,畢竟可能要花個兩三萬?我會乖乖作功課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