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我留在樓下客廳佔據電視,爸爸則是在一牆之隔的房間看電視。突然,爸爸跑出來:「快轉18台,快看!」之後,爸爸又馬上回房間。

當下心想,一定是什麼可愛動物的難得畫面吧,爸爸最愛國家地理頻道之類的了。好吧,轉過去看看。

不出幾秒我馬上大叫。「呃!爸爸你叫我看這幹麻!以後我都不敢吃大塊的起士了。」Orz

爸爸竟然是叫我看「外國人意猶未盡地吃著生出很多小蛆的起士」、「起士要越鬆軟就是要蛆越多」、「將一片又一片的餅干上抹上起士,蛆不停地蠕動」!!!!!

(吐)

那些白白肥肥的蛆應該是我們家(小鸚鵡)小寶的最愛對吧,雖然我知道小寶跟牠的家人都是素食主意者,但是怎麼樣也輪不到我們人類要生吃蛆吧~

(嚇)

後來反問爸爸:「如果是我們出國旅遊,導遊直說這是難得的美食!你會吃嗎?」好險,爸爸馬上搖頭說『不』。否則我還真懷疑他要我看這段幹麻?該不會是自己被嚇到、也要女兒做陪吧?!(這點最有可能,因為爸爸後來竟給我看起大愛台。)

(哭)

最近兩週才去收過兩次驚而已。希望我今晚睡覺別夢到跟蛆有關的任何東西‧‧‧‧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