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六大概會是我今年度行程表內看起來最忙碌的一日啦。雖然能參與的行程只有一個,不過另外兩個活動感覺會很想打電話問朋友現況如何溜~

 


目前已放棄的活動之一:中午十二點整應該要加入年代搶票的行列。

好像很久之前就有說過傑尼斯旗下的團體,舉凡一年一次TOKIO,KinKi Kinds,V6,Arashi,NewS等相關來台,當然是要支持一下啦~(小聲說:不過去年KT我真的是人不熟歌也不熟就pass了。聽說今年年底還是他們來台......。)所以山下在3/26.27的solo演唱會怎麼可以錯過!?

但是祈禱了半天也沒用,TOKIO今年的演唱會日程表在昨天公布了,東京場是3/27.28,我還沒積極到看一天山下再轉往東京醬。因此如無其他因素當然還是以TOKIO為主~山下byebye~週末也不用加入搶票大戰了。


暫時已放棄的活動之二:下午參加記者會(如果有買票有幸被抽中的話......)後應該要直接期待晚上的演唱會啊~

難得有抽票記者會的活動,不過是下午的時間並不理想,還剛好與我要參加的另一行程強碰。而且除了演唱會是大拼盤聽說每團只唱五首歌?應該會多個一兩首吧?另一主要因素果然在今日終於確定了siwon因韓國拍戲的工作不能來台~~~~~(之前就聽到流言,好險老娘沒認真的事先買票)光是這個因素就讓我覺得還是省下荷包等SJ3的後補好了。

雖然現在還有很多票可以買啊~(煙)不過本命不來縱使其他幾位也很可愛,但是不是單團的演唱會......我還是等心得報告好了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