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與小芸兒的第一次見面會,就在今晚默默地進行。回家後,我已經完全不記得我們彼此聊了些什麼XD。

唯一僅有的記憶是老闆不讓小芸兒準時下班,所以我提了很重的東西先逛誠品總店、與小芸兒匆匆會合後一起吃了我們都覺得「不新鮮」材料的火鍋、明明肚子撐得很還猛吃六球Haagen-Dazs(http://ad.shanger.net/hd/)。 

完全忘了自己是一個正在感冒的人。直到離開餐廳才想到要找水吃藥orz。先前的狂吃冰是怎麼回事??(笑)

我們還很蠢的提著大包小包去復興SOGO找秀。

當然上班的秀很忙碌,我們只能隨著人潮逛來逛去。其實規劃得很不錯嘛!要不是大包小包阻礙了我.....嘿!嘿!應該會認真的想買東西~

畢竟,我可是隨身帶著SOGO禮卷啊!!!!!

(笑)敏感的禮卷.....

下次再一起去亂買吧。但,想想還是我自己去亂買好了,免得你們阻止我!?

可以悠閒的小橋!流水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