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121kry2.jpg(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)

 SUPER JUNIOR K.R.Y.這趟除了連唱兩場魅惑粉絲,另外一個最重要的目的是宣佈明年3月12、13日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J三巡,東海表示再等幾個月就可以和大家可以一起同樂!

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兩場演出都大爆滿的SJ-K.R.Y.,在21日下午演出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聊到這次來依舊感受到粉絲的熱情,圭賢覺得能看到大家坐在台下靜靜聆聽他們的抒情歌曲,感覺還滿奇妙的,藝聲表示這次的內容都是為台灣特別準備,表演起來相當有意思,而厲旭則聊到日前與其他團員赴義大利遊玩回憶,笑說第一次有這樣長的假可以運用。

講到這邊圭賢又爆料去義大利每餐餐費都很多,於是幾個人玩起各種遊戲決定輸的付費,結果利特第一天就三餐全包,幾乎用掉大半的餐費,東海笑說原本以為長假可以好好睡覺,結果出國也沒休息到,因為一直在走路。此外這次也正式公布明年三巡日期,SJ粉絲可以稍事休息,準備迎接下次的相會,而SJ-K.R.Y.一行人將於22日中午搭機返國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121/35/2hjvh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