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時候會用到身分證呢?

如果你是通勤上班族,每天朝九晚五,何時會掏出你的身分證?
如果沒有超過晚上十二點在外閒逛,除了警察臨檢外,何時要拿出你的身分證?

仔細想想,我們什麼時候才會用到身分證?你換新式身分證了嗎?(特別是健保卡上也有身分證字號與相片的現代~)


不過,我剛才就碰到了要用身分證的窘況.....

我去兌換發票.....

(笑)

要進入郵局的當下,我馬上想到「啊,糟糕了,要用新證了。」。


對我而言,身分證就是每隔兩個月到郵局領取獎金用的嘛。沒換證真的很不方便!畢竟那可是牽涉到獎金的部分啊!

(大前提當然也是要先對中發票再說~)


因為還要處理別的事項,所以就跟郵局的小姐聊起天來。最後,當然不免被勸導「現在有很多機關都只能使用新證唷,妳還是快去辦一辦的好.....」

「嗯,要不是要兌換發票獎金,我還真不覺得忙著申請新式身分證要幹麻.....」我說。

(笑)


就這樣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