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感冒真的是相當痛苦的事。
在農曆七月的第一天太陽很大,拜拜後我覺得頭很昏。大概是中暑了吧!休息一下。其實當下我的內心有保守觀念:七月還是別看醫生吧!?但是,我明明都去看牙醫。羞。
七月的中午太陽很大很毒,我常常到處跑再回家吹冷氣。於是,上星期五(8/4)我打了一天的噴涕,晚上到達極限,眼睛超紅超痛的。爸爸問我是不是過敏,我內心知道應該不是吧。感冒了。嗚。
明明天氣很熱很熱!不過在開27度了冷氣房內,我覺得好冷好冷。之後努力地撐了一個晚上,到了隔天早上覺得呼吸不順,所以還是乖乖的去看了醫生。判定喉嚨都發嚴了,感冒。要乖乖吃藥,睡覺。
阿!阿!害我沒辦法看書的感冒。害我不能吃冰的感冒。麻煩。
請大家小心夏天的病毒唷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