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是十五中元普渡了!為了避免明天同時要準備太多祭品,所以今天我們家提早拜祖先。
一早媽媽就在廚房內忙東忙西。而我就扮演裝忙的副手。笑。我感冒還沒有完全好阿。(自己找理由"跑來跑去"。)
咪咪也來了。在我燒金紙的時候還邊忙邊跟牠聊天!牠一直喵喵叫,肚子餓了。但是大家都很忙!沒人有空管牠!於是就讓牠坐在爸爸的鞋子上。
在門口燒金紙,我觀察四周的鄰居,發現今天好像都沒人拜拜!?大概是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在昨天(星期日)團拜了。
我迅速的燒著金紙,但是此時金紙竟然悶燒,沒火後開始狂冒煙!!!很多煙很多煙。我被嗆得流出眼淚,還來不及擦的當下剛好有一個鄰居走過,我想她應該嚇一跳,竟然有人邊燒金紙邊哭。嘻。好丟臉。
就這樣明天還要繼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