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愚人節~
早在昨天一天,我就不停的在家人耳邊洗腦!
「明天是愚人節唷~要小心阿。」
「愚人節不能隨便相信別人說的話。」
「愚人節最好不要接電話。」.....等。

謎之聲:那還要不要做生意阿.....==”

好險都沒人理我~大家還是正常工作!!!!!

嗯!
我還是認為能休息是最好的!!!
因為阿~想當初年少無知的我~
還真的在愚人節時幹過不少蠢事~

最糟的就是告白這種~
不過還是屢試不爽阿~哈哈哈哈哈

真對不起阿~mˍm”

所以!
現在已經長大的我~
開始擔心起會不會有"奇妙的回饋"!><

嗯~
愚人節快樂阿!

期待明天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