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主要行程!就是築地的大和壽司!
之前看到許多去過的網友所描述的美妙滋味!
我當然要去嚐試看看唷^^
所以!我們又一早爬起來~笑
七點多就出門了耶!!!!!(真佩服自己)

到築地之後!我發現我忘了帶地圖耶~
連大和壽司的位置在哪我都不知道!
不過~
大概是已經第六天了!我決定走一步算一步~
大不了就是再問人而已!^^"

出了車站~
就迅速的發現築地的外市場!
我們大概繞了一下~
就開始"亂走"的找內市場!
真的是亂繞一通~^^

因為根據我的經驗:
內市場是批魚喊價的地方!一定比較偏僻!
所以我們一直往空曠的地方走~

Luck!竟然還真的被我找到!!!
哈~花不到10分鐘!

後來!
根據我對大家文章的記憶!
大和壽司就在內市場附近~
果然沒錯!
我逛了三四條街後就看到大和壽司的招牌!!!

門口已經有兩個日本太太在排隊
店內客滿!所以我和姊姊也乖乖的排在她們後面
我看隔壁店門口也排了一長串~
在等待的同時!也看到許多自己去的香港觀光客呢!

不到幾分鐘,我們後面也排了七八個日本人~
店內的阿姨則是一直要我們站"靠近"店門口
不能擋到路也不能擋到隔壁招牌等
好嚴格! ^^"

排了十多分鐘,我們終於順利的進到店裡!
東西果然是美味的讓我不知如何形容!
(嗯!應該來寫一篇關於壽司的美味~~~)

出來之後!我們開始在市場附近採購!
煎蛋!味增!海苔!柴魚!羊羹!.....等

都是後來讓我們提到想丟掉的東西orz
(因為現在才早上九點多而已)

我還喝了美味的熱豆漿(?)
與其說是豆漿還不如說是豆腐汁~
因為真的濃到不行^^"味道還有點鹹鹹的~

非常微妙!!!!!

然後!我們還吃了燒烤大扇貝!
真的是驚為天人阿~
「天阿!這麼美味的東西以後如果吃不到~我該怎麼辦!」

一度我跟姊姊想為了大扇貝明後天再來!

上午十點我們人就在六本木囉^^
到森美術館為了我的奈良美智~
於是我買了n本畫冊(非常重orz)
還逛了一下朝日電視台!(城島茂主持的辣妹圍裙)

大概是因為非假日,而且毛利庭園正在施工!
所以幾乎沒有什麼人耶~

又只在朝日電視台遇到香港人~

下午一點我們轉戰自由之丘
這裡真的購物的好地方!!!
好多小東西跟杯盤~
不過.....昨天我收拾行李已塞不下了><
多數都是住宅區風景也好美

逛到晚上我們就回到池袋東武買東西
百貨公司的小姐好親切東西好好買
我真想永遠住在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