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上午,原本只是姊妹們的參觀新屋之旅,因為加入了可愛的小米,馬上變成大家一起玩小孩大會


(雖然一到小臻的新家,我的注意力都在小米身上!(笑)不過,後來我還是有好好參觀新家的佈置唷~)

看更多可愛的小米!點我!點我!

辛苦的爸爸媽媽為了我們的打擾,竟然一早還到燦x買烤箱,準備了水果點心餅干,再加上帶去的蛋糕!我只能說:「這一切隨時都能讓大家嘴巴停不了啊~」

(呵呵)

(而且爸爸媽媽還把整個家留給我們玩樂?下午跑到別處棲身,真是辛苦。)

後來還做了美味的鬆餅。


真是吃太多零食了,鬆餅很香,不過已經吃不下了.....小嚐八分之一。

小米也喜歡吃呢^_^




直到君君帶小米回家後,我們才開始認真的討論起玩樂的事?不過,多數的時候,我們是跟妹妹一起抱怨服務業的心酸。

(妹妹說的『百貨公司怪咖』,真是令人哈哈大笑。)

晚上,爸爸媽媽回家後,我們還被招待了晚餐。可憐的小臻分不清「起司」跟「酥皮」的差別,於是沒有使用剛買的烤箱,我們單喝著玉米濃湯。

真浪費了爸爸媽媽一早的辛苦啊~~~~~

沒關係,下次再去煮一次。笑。

總言之:新家很漂亮、小孩很可愛、吃很多、講很多。(雖然都沒有說到重點?)


直到晚上接近十點,我跟佩玲搭公車回家時,都深深地確定我們一直以來都走隨性的路線

每每遊玩的日子都要撐到最後一刻才能確定!?所以我們怎能討論兩個月後的日子要去哪兒旅行咧!?(笑)人多好複雜!!!!!

所以.....等下次要去一日遊時,再討論旅行的事情吧!(一日復一日?)


附:下次再帶小米一起加入吧!到了這樣的年代,我想,漸漸地小朋友加入我們的聚會裡,然後讓大人的注意力都到小孩身上.....


(嘻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