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感謝worldzakka讓我拍照^_<


因為前一天太過自信的想:早上出門前,再上網查地圖好了。不過世事真的常變化,於是因為一些某事,我只能在急忙地出門趕到淡水的同時,把公車手冊整本塞到包包裡。(還被君君笑~*_*)


然後,在淡水遊樂之後,莫名其妙的就剩下我跟佩玲去尋找牯嶺街。此時真的非常的感謝朋友!要不是佩玲的朋友提供訊息,我可能會看公車手冊看到瞎!都找不到!

經過一翻費時的走路與尋找,我認為佩玲身上應該是真的有導航系統這種東西!(笑)我們竟然真的找到了牯嶺街,然後又被佩玲發現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』就在不遠的地方。(再一次感動~)

我邊逛邊注意找著worldzakka的攤位,最初發現的同時,我看到有一團人聚在那裡!我竟然害羞的決定先逛一圈再說~

(喔,我彷彿聽到朋友說:這不是平常的妳。)

(笑)
 

很驚訝晚上的人潮沒有我想像的多,好像顧攤的人比逛的多,真讓人不好意思靠近啊。

迅速的逛完一圈,終究還要面對:是否要相認的難關
.....

好加在,毛利竟然開口說好像看過我!!!!!喔耶,我馬上事不宜遲的介紹自己。>///<然後放開心胸的大選特選。(內心想著,這些.....會被我默默的收藏著吧。)

「每個都好可愛喔~」連佩玲都沉迷在毛利的世界裡!?(笑)
 

看吧!!!!!我就說要先提錢吧。(噗)


本次購物!我超愛裸體白貓!(嘻嘻)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