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487.JPG

感謝一月初、文具版的C主購不辭辛勞的開了Pilot Hi-tec-c 和らぎカラー大團,依當時的匯率換算每枝$60元,不過因為這個系列台灣並不打算引進,所以當下我就直接選擇0.4一套,以免日後會後悔少了哪一色。(目前匯率已經漲為每枝$80元)

距離一個多月後,本週二終於跟主購拿到了筆。

收到後其實還有點捨不得寫呢,因為如果用完了該怎麼辦!?(笑)很多版友都喜歡淡墨色、不過我覺得栗皮色很好看耶!真想多買幾枝取代平時常用的黑色。(不過我最近其實都在用我的新玩具-uni KURU TOGA 旋轉自動筆XXXXXD)

 

DSC02488.JPG

 

以下文字與圖片皆引用自:日本pilot官方網站(http://www.pilot.co.jp/products/pen/ballpen/gel_ink/hitecc/index.html

LH-20C3-SAK/LH-20C4-SAK/LH-20C5-SAK(さくら)

LH-20C3-SAK-05.jpg

 

LH-20C3-BFU/LH-20C4-BFU/LH-20C5-BFU(べにふじ)紅藤

LH-20C3-BFU-05.jpg

 

LH-20C3-UB/LH-20C4-UB/LH-20C5-UB(うすずみ)淡墨

LH-20C3-UB-05.jpg

 

LH-20C3-BEN/LH-20C4-BEN/LH-20C5-BEN(べんがら)紅柄

LH-20C3-BEN-05.jpg

 

LH-20C3-KUR/LH-20C4-KUR/LH-20C5-KUR(くりかわ)栗皮

LH-20C3-KUR-0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