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日(54文藝節)天氣晴朗,全家一起到八里左岸半日遊。也因為弟弟還沒去過十三行博物館,機會難得就一同去玩囉。(下午回家才發現2008.05.18星期日為 "2008國際博物館日",當天有五個博物館是免費參觀十三行博物館是其中之一orz。其他免費博物館、我列在文末。)

以下為看圖說故事~

天氣非常的炎熱,媽媽連墨鏡都戴出門了。




十三行博物館的門票漲了十元,全票$110,含四張公車券兩張渡船券,票名為:八里左岸一日旅遊券
因為爸媽覺得有參觀過就好,所以只讓我帶弟弟進去,他們兩要在外面逛。

博物館外的地面上,有多種螃蟹的雕塑。




博物館內的常設展。




爬上樓梯後,雖然我是第二次參觀了,跟弟弟兩個人還是被這模擬的考古現場嚇一跳!『人』實在太逼真了。




先摸摸看盒子裡面是什麼!再拉開下面的抽屜看答案。
內容物都是安全的鐵製品,不過要伸手進去摸還是要有勇氣就是了。(我看過頑皮的小朋友把內容物拿出來=_=)




爸爸跟媽媽在外頭等我跟弟弟~
我跟弟弟在博物館內爬樓梯時剛好看到他們兩在外面!
爸爸你在偷窺嗎?(用望遠鏡看我們XD)




我們從左岸要搭船過去淡水囉。




不怕人的白鷺鷥在岸邊吃魚。
後來一度噎住了,魚卡在牠的喉嚨。




從淡水回左岸的船票,一人二十元。







2008.05.18 (星期日) 為2008國際博物館日。

當天免費參觀以下博物館:

黃金博物館
十三行博物館
鶯歌陶瓷博物館
淡水古蹟博物館
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

好像是縣立博物館當天免費唷!
一起去吧~
518博物館日 免費帶您徜徉知識殿堂 ......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