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12月29日這天、睡不到三小時的情形下,上午5點多就抵達機場,準備四天三夜的香港行。

已經習慣每次出國的早起,卻第一次發現「機場竟然那麼早、人卻也如此多」!我想,就如同先前BBS內的文章、好像一堆人都要出國跨年啊。

就先來一張三個人的大包小包。照片By CASIO EX-S880



check in之後,排隊的隊伍還是落落長。



好多班次呢!要搭哪一班XD



照片By CASIO EX-S880



在候機室等上機時,又興奮的睡不著、只好亂拍。照片By CASIO EX-S880
(左上)我的兒子小豬皮傑、他這次是要去香港迪士尼玩的
(右上)我跟小芸兒要給我們各自的香港朋友的禮物~
(中下)一堆人在等登機。這次的登機速度是我四次出國中最快的、效率真的好太多了。



仔細想想,香港真的是個很近的『境外』旅遊點,飛機只要兩個小時就可以到達,難怪君的姊姊之前每年去採買去玩啊。

相比之下,我最愛的日本果然是遙遠多了XD
雖然兩個地方的物價都差不多貴!!!!!


已經抵達香港機場了。照片By CASIO EX-S880
(左上)我的隨身包包也不知道塞入什麼?還沒開始買就很鼓=_=
(右上)領取機場快線的櫃台!人龍排得相當長~
(中下)香港機場的天花板、感覺跟我們的桃園機場差真多!很漂亮又明亮多了。



負責顧著行李的同時,我已經播了電話回台灣、並且通知lonnie我來啦!(lonnie此時正乖乖地在中環上班)


打電話真沒我原本想得複雜!而且手機多數有半價優惠!
回台灣收到帳單後,國際漫遊總共花了四百台幣,還算ok啦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