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壽星決定自己想吃的餐廳,所以我們本來要到古亭站那兒尋找某間餐廳,卻疑似沒有人搞得清楚方向是哪邊的情況下,我們直接走近西堤吃午餐。(笑,整個就是一個隨意的態度。不過,壽星有"快樂"到就好XD)
『以下為看圖說故事』.....價位為480+10%=528。除非我下次還想喝『濃郁的南瓜濃湯』,否則我應該"不會"再選西堤吃排餐。

開胃菜:鮮蝦蘆筍。
*黃芥末+咖哩的濃厚醬汁很可口。我都想舔盤子了XD


前菜:方塊麵包。
*可以「續麵包」,不過我們沒再多點就是了。


前菜:焗烤蘑菇。
*奶油焗烤的蘑菇有點過於濃郁,冷了有點恐怖。


沙拉:鮮蝦洋芋沙拉。(我跟君點的)
*馬鈴薯泥裡內有章魚兩塊。


湯類:杏鮑菇南瓜濃湯。(我跟君點的)
*南瓜味濃郁,我最最最愛的一道。^_^


蔓越莓沙瓦。
*酸酸甜甜!可爾必思的味道蠻明顯的。


主餐:法式烤雞。(佩玲點的)


主餐:Tasty酥烤紐約克。(君點的)


主餐:美式雙拼(牛+魚)。(我跟臻點的)
*我跟臻點的都是"八分熟"。但是切開後的血水比君點的"七分酥烤紐約克"還多,整個就是傻眼@@"。


甜點:焦糖栗香慕思。(我點的)
*慕思吃起來實在很普通,焦糖一點點>_<。


甜點:巧克力袋冰淇淋。(君點的)


甜點:香榭奶酪。(佩玲點的)


甜點:法式玫瑰晶凍。(臻點的)


左而右:冰沁香柚汁、晶鑽蔓越莓、香桔檸檬蜜、義式巧酥冰咖啡。
*香柚汁是以葡萄柚調和,略酸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