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弟弟下午到新辦公大樓整理東西,回家時特地買了有名的三峽金牛角,當大家的下午茶點心。


晚上我看到的時候,只剩下兩個。(笑)
咖啡與原味,雖然已經冷了,不過聞起來很香喔!


口味吃起來『非常酥脆』!!!!!看看剖面一圈圈的樣子,層次分明。
(弟弟說「越酥脆就是含油量越高」啊~)
(我想熱量一定"非常高"~orz)


不知道是冷了,或是我太敏感,咖啡有種『焦味』。不太妙的味道。
弟弟倒是說他吃剛出爐的沒有這種感覺!
我想這點應該是要自由心證。(笑)

有名的食物我一直抱持著,有機會吃過就好!所以有看到可以嚐嚐。
應該沒有特地前往購買的必要!^^"
(我家附近的麵包店也有金牛角,沒如此『酥』就是了。)

附上分店住址資料



三峽金牛角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光明路5號
電話:02-8674-3971
備註:一個$1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