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軟的。心裡也軟軟的。對很多東西都軟軟的.....

昨天跟芸約會之前我看了一本很爛的書。也許本來沒感覺那麼爛,但是,跟芸抱怨後就覺得很爛,浪費我的Time。
而且因為是系列書的第二本,所以想到還有後面幾本,整個人就覺得無力,然後軟軟的。

今天想趕快改變心情,於是我努力看了兩本新書!(果然,沒把握的作者很令人失望。 ><”)

一本有六十分,一本浪費我十五元.....很無力耶。(笑)
要怎麼樣才能改變我軟軟的情緒呢???





軟軟=沒力。(取自香兒大辭典)


PS:很佩服那些在風雨中靜坐的朋友。不論如何都請小心感冒唷。啾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