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突然想到一件很嚴重的事.....『如果我的相機沒辦法在9月15日前拿回來,那我該怎麼辦!?』

我9月16‧17日要去看con,一定要相機啊。(喊)我好擔心。真的。

對我來說現在相機比手機重要!
因為,我發現朋友們都被我跟臻寵壞了,妳們都不帶相機呀!(笑)
雖然我們也拍得很爽啦!!!!!哈。哈。

(謎之聲:明明是自己愛拍.....)


從8月(詳情請看日記6)到現在都半個月了,錯過了很多次該照的東西!(哭)(最近出去玩都沒拍照><)

ex:
爸爸種的芭樂楊桃/我喜歡的漫畫/跟芸兒吃的昂貴料理.....嗚,那些錯過的畫面都回不來了。
我可不想再錯過任何寶貴的畫面orz



我的相機來得及好嗎?(祈禱ing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