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看到朋友們在msn上的名稱與訊息,就真的覺得「一切都太有趣了」。

不管是抱怨老闆?提醒朋友?發現好東西?看了有趣的節目?甚至連近乎對某人告白的話?.....都可以從msn上的名稱與訊息一一發現(蛛絲馬跡?),真的很有意思。

有時候,忙碌時不見得可以跟朋友聊天,不過透過顯示的名稱,就大概可以知道他最近在幹麻、又或者是今天在幹麻。

雖然知道有些只是情緒上的用語?(因為自己也會.....)不過,有時在問與不問之間,還是會有小小的掙扎啊!

最後,再決定要不要找他聊一聊。

(笑)當然這是對於很熟悉的朋友。

這也成了節省電話費的好辦法!!!!!


另,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msn上還有一長串?不熟悉的朋友們,所以那部分就當做:看別人發生的趣事?

還有三個月沒聊的那種!?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加了一堆不熟悉的人。曾經還增加過完全不認識的人.....orz(再偷偷刪掉)

(笑)看大家在msn上的名稱與訊息真的太有趣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