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俄羅斯主題館>
今年的展場主題館之一就是俄羅斯文化館,也是我在1月31日進場參觀的重點。(展場內有關於俄羅斯文學、作家的資料,隨意索取,我覺得有幾份還蠻有用的。)
相關參考:講座:不只是個小說家--托爾斯泰的多重生命意義






我喜歡這本,【東西雖小卻貴重】,變成小書好貼切。



<書展趕場記>
如果你以為我是要談台北國際書展中的一二三館的趕場?那抱歉,要讓你失望了!我所謂的書展趕場,是各項演講的趕場。把通行卷當成聽演講的門票,就會覺得划算很多。(笑)

已經去了兩天的我,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直到今天為止只能在一館活動!參觀的攤位也都差不多。(二三館都還沒踏進去呢.....很不可思議吧。都已經去了兩天我連一館都沒逛遍.....)

有絕大多數的原因是:書展真的沒有比較便宜。

而且書
展還要買門票。

對我想買的文學書而言,除了一次購買五本以上的七五折,要不然網路書店真的還比較便宜呢。

真的奉勸要去書展的人要先做好功課!書單一定要先列好,不然抵達現場鐵定會亂買一通、情緒性的消費。出版社很愛這種,特別是一有作者簽書會,你就會看到一長串拿書結帳等簽名的人。

我今天就看到一堆名作家。(笑)扣除掉陳文茜楊照老師之外,還有林文義駱以軍幾米



<「俄羅斯.新印象」系列講座>
特地跑去聽兩場講座,果然非常有趣呢!!!!!

1/31(三)16:30﹣18:00 南方朔/歷史:俄羅斯帝國的今與昔
2/01(四)16:30﹣18:00 韓良露/宗教:東正教的神聖與救贖
2/02(五)16:30﹣18:00 楊 照/文學:北國來的人性試驗
2/03(六)16:30﹣18:00 聞天祥/電影:俄羅斯電影的破冰之旅
2/04(日)16:30﹣18:00 陳文茜/未來:俄羅斯與金磚四國



<書展活動總表>
還不包括各攤自己的作者簽名會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