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我終於發現我也有星期一症候群了.....(星期一郵局人好多)要做的事情變得很多,又因為不能不做所以有點煩!連打開MSN聊聊天都懶惰了。做完該做的事,我竟然蜷縮起來,默默的看書。

對我而言,星期一症候群=停止腦袋思考!


昨天,弟弟問我最近在做啥,我大約敘述後,他竟然回我:為什麼妳看電視時要離電視那麼近?

蛤?我完全不懂弟弟所岔開話題的原因?完全不懂,但還是回他:因為.....所以.....。不過我懷疑他為什麼要說得風馬牛不相干??

(笑)大概是他發現我最近晚上都不太邊玩電腦/邊看電視了。而是專心的注視著電視~



今日記事:

大家都去剪頭髮了,帥喔。(你們竟然抵抗得了寒冬!?佩服!佩服!)

民視自1月8日起,晚上六點半播出『最新的櫻桃小丸子』。(今天播出參觀水族館之看海豚表演!讓我想起我們之前的花蓮遊!何時能再去渡假?)

晚上九點開始,我就無法離開我的電視,一直傻笑。(趁廣告時上網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