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這次的演唱會是有劃位的場地,我們終於可以很安心的不用徹夜排隊。(笑)所以才有開唱的這兩天,我都非常非常悠閒,下午四點才出門!。(想到從前在南港101的經驗,就覺得小巨蛋真是蓋得好。)


(註:即使知道周邊開賣的時間是中午12點,我還是不以為意的慢慢準備,因為『Arashi不是我的本命』啊!!!!!我以為我對Arashi的周邊免疫,可以把錢省下來.....後來,發現根本沒辦法呀!看完出來沒買周邊的,應該是沒帶錢包吧。.....orz)

(第一天09/16,『看完後』才在"最多人"的北口買周邊,凌晨00:20才搭計程車回到家。)


(第二天09/17,聰明的跑去南口買Nino的照片跟海報^^,明明演唱會的結束時間比前一天晚,卻在晚上11:35就回到家了!)



周邊當然是買『場刊』啊!看演唱會沒買場刊好像有點怪!?反正既然佩宜妹要買,就排吧。

後來,我淪陷的原因.....其實是【Arashi太恐怖了,想記住每一張Fans的臉咩,目光閃亮的咧。在場的Fans根本就直接被電昏嘛!】

第一天結束後,打算第一天買好周邊就好了,所以除了場刊跟全體的照片跟海報之外,還另外買了Jun的照片跟海報。(沒辦法!手勢跟目光都對到太多次了>///<)

但是!千金難買早知道啊!!!!!

前一天考慮的Nino商品,果然在第二天因為位置不同,所以又"對看"好幾次!!!!!(我感覺快昏倒,笑。)於是補買Nino的照片跟海報,果然也是傷荷包!





好吧,我乾脆變成Jun+Nino Fan好了。(笑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