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很讚!無法用言語形容,要去看過的人才能知道啊!!!!!







---------(以下是個人花癡,別驚訝,笑。)--------

我的目光都黏在某人身上.....特別是solo時.....腰力很不錯!(笑)


Jun你的笑容也太耀眼了吧!又不是在演流星花園,我真的覺得Jun兩天的笑容都是『很職業性的燦爛』!(奇怪的形容orz,但是我很愛~^^。)
第一天的位置不錯,跟Jun的目光對上三次以上。>///<

然後,能跟Nino目光對上一切都是個意外呀~~~~~(一陣暈眩呢!)
本來只單純的覺得Nino的舞蹈好可愛XD。但是,目光對上後的第二天我變成Nino Fan了。(笑)

還喊到喉嚨痛.....

咦?我是誰家Fan啊!!!!!(啾)

基本上,會場內就是:尖叫、尖叫、再尖叫!!!!!(笑)
女生們不論國籍,打扮都相當花枝招展。頭頂上的米奇耳朵、皮卡丘帽子.....。手上的看板、手燈、扇子、螢光棒.....。

爭奇鬥豔、美不勝收啊。 

(開唱前,大家臉上的妝可是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補咧!)

總歸一句話:「吸引Arashi的目光!」

對於Arashi認真的用中文打招呼與唱中文版的『感謝カンゲキ雨嵐』!真的相當相當的感動!好厲害!
(引起大家的驚呼,也佩服起他們的努力認真。)
話說,Jun其實可以當台灣人呢!!!!!怎麼說得那麼標準。(喜)
不過,伴隨著附近歌迷的叫聲,某部分的中文我反而是回家後看報告才知道.....orz。

心想:直接說日語也沒關係吧^^"以從前看con的經驗,就算台上沒翻譯大家好像也都能懂!?我堅信是本命都能心電感應的啦。(笑)(有小向翻譯反而會停一下呢!不過還是感謝啦。)



ps:曲順及內容請參考BBS,有很多Fans詳細報告。(不贅述囉。)
   大家的筆記都相當認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