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hingo來台的效應!
就是我看到!「春天到了阿~」
呵^^

這幾天我終於努力的開始讀BBS內的文章!
之前荒廢了好久~^^"
害我完全錯過了Shingo來台的消息!!!

明明就是TOKIO放~^^"
但是內心整個就是一團怒~><~
我也想看生Shingo

看到姊姊妹妹們的po文
除了詳盡的報告整個晚上的會場內容!
連Shingo的一舉一動都不放過~
害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!
然後就因為更羨慕而憤怒?!
笑~

這兩天~
大家都沉浸在握手的快樂中~
看到大家中毒頗深!
(飄)

結論阿
就如同這幾天msn中的暱稱
「╮(﹀_﹀")╭ 握到手的人應該會有飄上天的感覺吧!」


大家還真的幸福又幸運!^^"

好啦~幼稚文結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