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幾年都會記錄一下新年期間出遊的流水帳,不過前幾年的網誌好像都沒有拖延那麼久。(笑)有寫總比沒些好(......去年的日本行......XD),順便來看看我的D90被我運用的如何吧!

1/25(除夕)

DSC_0013.JPG 

 

1/26(初一)今年回嘉義的行程滿到不行,除了掃爺爺的墓與到奶奶家看奶奶之外,還去看了二舅媽的媽媽、哥哥的小baby與他的新家等等等。真的是每隔兩小時就上車下車,連拿出相機的時間都沒有。

 

1/27(初二)在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。

 

1/28(初三)全家一起到林口竹林山寺、觀音山、淡水天元宮,晚上和大舅、舅媽、兩個表姊一起在觀音山吃土雞。

DSC_0019.JPG

 

DSC_0022.JPG

 

DSC_0024.JPG

 

1/29(初四)迎財神,和弟弟到地藏庵、媽祖廟、關聖帝君廟拜拜。

 

1/30(初五)今天天氣很冷,全部宅在家。

 

1/31(初六)和爸媽跟小美人一起到泰山的土地公廟拜拜!

DSC_0028.JPG

 

DSC_0030.JPG

 

2/1(初七)爸媽和我一起帶著大舅、舅媽、兩個表姊一起去淡水天元宮跟情人湖。

DSC_0035.JPG

 

DSC_0036.JPG

 

DSC_0037.JPG

 

2/2(初八)我愛開工紅包XD、新年假期真的過得太快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ea Time:

(1)每年新年期間我們全家幾乎都會到附近的廟宇拜拜,希望大家看完後別覺得太奇怪。

(2)雖然1/22就帶回我的D90了,不過滿兩個月的現在我還是沒搞清楚所有的功能。拍照真的需要練習+說明書也要看清楚......

(3)天元宮現在有很多櫻花很熱門!但是我光在過年期間就去了兩次,目前還是在家賞桃花就好。爸爸種的水蜜桃唷~過幾個月來摘吧~(招手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